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活動】我的BENQ 旅曆。中壢觀光夜市必吃美食推薦

因為自己的記憶力不好,所以我長期以來都以網路來記錄我的生活
前一陣子在朋友那裡得知了一個好消息,BenQ在今年設立了BenQ Photo Club 這個網站
這是一個提供喜歡拍照、可能會拍照或是不會拍照的人
透過這個網站上的照片牆的官方圖文分享、達人分享和好攝學園,提供所有喜愛攝影者一個攝影欣賞與學習的交流園地


剛好現在九月份的BenQ旅曆活動是美味的小吃,我就透過BenQ旅曆的來記錄我所吃過的美食
還可以跟親朋好友一同分享、交流哦


桃園一直是我和大方平常不太會去的地方
要不是因為前一陣子大方接了一個桃園的案子,讓我們連續跑了幾次中壢夜市
不然我還真不會發現這裡原來是臥虎藏龍啊!!


我來跟大家紹幾間,我們實際吃過之後覺得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必吃美食


page.jpg


 


 


 


位於天橋下的日寶蔥油餅,這天天都還沒黑,就已經出現排隊的人潮啦!


DSC00149.jpg


 


 


 


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這個煎蔥油餅的鐵板其實是向前傾斜的!
因為傾斜的關係所以多餘的油都會往前流,相對的蔥油餅吃起來就不會油膩哦


DSC00153.jpg


 


 


 


提醒你,所有的醬料都要自己DIY,不要拿回家吃的時候才發現怎麼沒有調味醬XD


DSC00155.jpg


 


 


 


現煎不油膩的蔥油餅,蔥花的量還挺不少的,香氣十足
加上香香辣辣的調味醬,難怪這麼受民眾的歡迎


DSC00156.jpg


 


 


 


這間好鮮屋米粉湯可以算是中壢夜市裡的靈魂攤位囉
怎麼說呢,它可是夜市裡生意最好、排隊的人最多的一間店
連我們也是連續三天來報到呢,我們一吃就愛上,你就可以知道它有多美味


DSC00292 (1).jpg


 


 


 


你沒有看錯,這裡的米粉湯可是要抽號碼牌的哦,生氣做真大
記得到好鮮屋的時候先跟服務人員要號碼牌,再去附近買一些比較不需要排隊的攤販以節省時間


DSC00157.jpg


 


 


 


這裡的小菜還真不少,看起來眼光撩亂的,我們乾脆直接請服務員推薦招牌的菜色


DSC00163.jpg


 


 


 


米粉湯


好鮮屋的米粉湯可以稱得上我吃過最好喝的米粉湯哦
這裡的湯頭濃郁鮮甜,原因是這裡的湯頭就是熬煮所有小菜的湯底,像是各式肉類、青菜、蘿蔔等
所有小菜的精華都在這鍋湯底裡,再拿來煮米粉湯,你說怎麼可能會不美味


DSC00216.jpg


 


 


 


超無敵神奇的蘿蔔,不難發現每個桌上都一定會有一盤蘿蔔
白蘿蔔煮的夠透,但不是很軟爛的那種,它還是保留了咬勁,且入口即化
讓平常不吃蘿蔔的我,都變成這蘿蔔的忠實粉絲了


DSC00161.jpg


 


 


 


這裡的高麗菜也是一絕,超鮮甜的高山高麗菜,淋上不死鹹的醬油,簡單的美味


DSC00220.jpg


 


 


 


各式豬肉


因為大方亂點了一通,我也不清楚這裡頭到底有什麼XD
吃起來的口感即Q又有咬勁,搭配米粉湯吃起來非常的match


DSC00219.jpg


 


 


 


接下來的這間臭豆腐,也是超神奇的啦
5點半開始營業的簡師傅麻辣臭豆腐,我們5點40分左右到達,裡頭已經坐滿第一輪囉


而外頭還有不少的排隊等候等的客人


DSC00191.jpg


 


 


 


一樣記得要先取號碼牌,不要在這裡苦苦的等候


DSC00193.jpg


 


 


 


DSC00192.jpg


 


 


 


臭豆腐NT.70


這裡的辣度分成特辣、大辣、中辣、小辣、微辣和原味等六種
我和大方分別選擇了微辣和小辣


DSC00196.jpg


 


 


 


裡頭共有二塊豆腐,淋上肉醬和大量的蔥花


DSC00199.jpg


 


 


 


看起來似乎是板豆腐?? 不過豆腐吸飽了湯汁,豆腐吃起來濕潤且嫩,小心燙口


我吃的微辣就已經很夠味了,大方點的小辣更是不用說,是會讓人鼻水和汗水直流的那種
所以不太能吃辣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不過辣歸辣,我們一致認為小辣的香氣比較足,我們後來乾脆把二碗湯頭給結合
這樣二碗吃起來既美味又不會有讓人難以接受的辣度


DSC00202.jpg


 


 


 


吃了這麼多鹹的,當然要來一碗甜食來個ENDING
這間溫記豆花也是在網路上號稱來中壢夜市必吃的豆花哦


DSC00203.jpg


 


 


 


它們的總類還挺多的,最出名的就屬綜合豆花和粉圓QQ冰


DSC00213.jpg


 


 


 


粉圓QQ冰NT.25


也就是綜合的、任何QQ的料都有啦
粉圓、QQ圓、小珠珍等,甜而不膩的甜湯,既清涼消暑又解渴


DSC00210.jpg


 


 


 


綜合豆花NT.25


可以說是粉圓QQ冰裡頭再加上豆花,一樣該有的料都有,又加上了滑嫩的豆花
一整個大滿足


DSC00212.jpg


 


 


 


同場加映


這間逢甲黃金雞蛋糕在網路上也是挺出名


DSC00168.jpg


 


 


 


酥脆的外皮、溫熱的內餡,也還挺值得一試的


DSC00170.jpg


 


 


 


跟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BenQ旅曆的活動:  (活動詳情請見活動辦法)


1.BenQ旅曆每個月會有不同的活動主題,依每個月的主題上傳照片到「我的BenQ旅曆」網站
2.選擇一個日期為該作品的代表日
3.號召親朋好友來幫忙按讚,每個月最高總讚數前三名,即可獲得該月份的獎品


活動網址:我的BenQ旅曆


11.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