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邀稿】維力大炒一番。超方便又簡單的好吃乾麵

我們家裡平常都要準備泡麵,因為大方晚睡,很容易在半夜的時候肚子餓
只要是懶得出門或是時間太晚他就會要求我幫他煮泡麵


以前大方最愛買的是肉X麵,因為煮起來非常的香,但我總覺得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所以我最常吃的是維力炸醬麵,那重口味的味道才適合我


 


而這一次的大炒一番系列,不但一下子就擄走了我的心
連大方都愛上了這幾個新推出的大炒一番系列


(本圖為調理參考,非泡麵實際的內容物哦)


DSC04046.jpg


 


 


我們家裡有各種不同口味的泡麵,下圖是我們的泡麵櫃
除了維力的大炒一番三種新的口味之外,還有維力炸醬麵,肉X麵和燕麥片等


DSC04037.jpg


 


 


這是維力新推出的大炒一番系列,而因為平常大方一口氣就要吃二包
再加上我的份量,所以我們都要買這個四包入的量販包比較划算


DSC03993.jpg


 


 


這個大炒一番系列共有三種XO醬風味炒麵、香蔥雞汁、醬燒海鮮口味


DSC03997.jpg


 


 


量販包的外觀和泡麵的外觀一模一樣


DSC04000.jpg


 


 


有別於之前的維力炸醬麵的一包兩吃的吃法
這大炒一番不一樣的地方則是泡麵的湯則是完全不用
把麵泡好後直接將熱湯倒掉只保留麵條,然後再拌上所附的調味醬包即可


另外看一下下方的那行『本產品絕不添加防腐劑』消費者保證可以吃的安心啦


DSC03992.jpg


 


 


下圖依序為XO醬風味炒麵、香蔥雞汁、醬燒海鮮
其中只有醬燒海鮮是二包調味包,其它二款都是一包調味包


DSC04001.jpg


 


 


至於麵條,三款的麵條則是一模一樣


DSC04005.jpg


 


 


反而我比較會吃泡麵的時候都是在加班的時候,不過畢竟加班的時候沒有瓦斯爐
我才會真的使用熱水直接倒入碗裡泡上3分鐘,一般在家裡我還是習慣用瓦斯爐煮泡麵
而平常煮乾麵的次數太頻繁了,所以家裡頭備有這個煮麵鍋


DSC04008.jpg


 


 


等到麵熟了直接把網子拿起來即可,是不是很方便啊XD


DSC04006.jpg


 


 


再來介紹一下這三種不同的調味醬,這紅色的醬就是XO醬風味炒麵


DSC04014.jpg


 


 


黑色的醬則是香蔥雞汁


DSC04012.jpg


 


 


這有二包不同調味醬的則是醬燒海鮮


DSC04015.jpg


 


 


接下來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努力的把調味醬和麵條均勻的拌勻就可以啦


DSC04018.jpg


 


 


XO醬風味炒麵


這XO醬吃起來香香辣辣的味道
跟我在港式餐廳裡頭吃到的XO醬炒公仔麵的味道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嘛!
看來我以後不需要再去茶餐廳裡點貴貴的炒公仔麵了,我只要加上豬肉就是XO醬炒公仔麵
放上海鮮料就是XO醬炒海鮮公仔麵…等等


DSC04019.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煮泡麵的小秘絕,從之前在吃維力炸醬麵的時候
就是我喜歡把麵條瀝乾一些,這樣吃起來的口感會比較Q,比較有咬勁
這款大炒一番系列,應該是麵條有改良過的關係,我覺得它們的彈性更好,吃起來超Q的


因為煮泡麵的湯會留在鍋裡,我利用它再來燙個青菜,就變成XO醬炒青菜公仔麵啦XD
我是不是很聰明啊


DSC04053.jpg


 


 


香蔥雞汁


因為這款是香蔥雞汁的關係,我們覺得是三種麵裡頭,味道最淡的一款
不過味道吃起來還是有明顯的雞汁香氣 


DSC04023.jpg


 


 


醬燒海鮮


我跟你說,這三種口味裡頭,一開始我直覺我應該最不會喜歡醬燒海鮮的味道
沒想到吃完之後,除了大方直誇這口味好吃,連我也是最喜歡這醬燒海鮮


還記得剛才看到的調味包,只有這醬燒海鮮是二包調味醬
我覺得大功臣就是唯一只有它有的那一包調味醬,吃起來除了多加上胡椒的味道之外
它的味道也更有層次,香氣也更加足夠!


DSC04021.jpg


 


 


 


不曉得有沒有跟我一樣愛吃乾麵的人?維力新推出的大炒一番這三款口味的乾麵
不管是香香辣辣的XO醬風味炒麵,還是有著雞汁香氣的香蔥雞汁
抑或是有著海洋鮮味的醬燒海鮮,都會是陪伴你在辛苦加班的時候、熬夜看日劇的時候
甚至是把它拿來當成正餐,這維力大炒一番系列都會是你最棒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