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星期日

【台北】蘇杭。台大校友會館


來補一下之前的食記(應該是好久以前的XD)
這次因為意慾的邀約,讓我有幸吃到傳說中的蘇杭會館
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主題(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XDDD)


 


東坡肉(NT.540)
應該可以當選蘇杭第一名的美食
不但滷得入口即化、鹹甜適中,光是把醬汁淋在飯上即可扒完一整碗咧!!





小魚山蘇(NT.270)
炒得清脆的小魚山蘇,味道也很好哦!!


 



清蒸臭豆腐(NT.180)
一送上來大家即聞到陣陣的臭味
雖然我不愛吃清蒸,不過加上微微的小辣,也讓我吃上好幾口


 



以大骨熬成的砂鍋醃篤鮮(NT.380)有青江菜、鹹肉、火腿
連不愛喝湯的我都讚譽有加!!


 



小籠湯包(NT.80)
皮薄、餡多、湯多味美!!不輸給鼎泰豐哦


 



豆沙鍋餅(NT.90)
雖然我覺得有點油,但是味道不錯


 


台大校友會館‧蘇杭
地址:臺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2樓
電話:2396-3186


 


 


延伸閱讀:


 


 


【台北】蔡萬興老店



【台北 永和】天府家常菜



【台北 永和】上海小館



【台北 微風廣場】滬園.上海湯包館



【台北 西門町】美味上海菜.上海極品軒



【台北 西門町】滬揚閣



【台北 西門町】1952年老店 上海。隆記菜飯



【台北 萬華】川揚郁坊小館



【台北】簡單美味的家常好味道.忠南飯館(江浙菜)



【台北】一星期內二訪 香辣好吃的 。 1010新湘菜



【台北 新店】蘇杭會館



【台大】台大校友蘇杭會館



【台北】蘇杭。台大校友會館


 


 


 


12 則留言:

  1. 怎麼沒有介紹

    是太爛還是太好

    你的表情我抓不準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543328">沒有介紹是懶得寫啦

    不難吃,都在一定的水準以上^^</span>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每樣菜都想吃ㄝ



    我最近都在忙畢業製作

    幾天都昏在工作室

    回家也只是洗澡....

    我都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說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543506">之前看了別人的介紹後,可能太過於期待,沒想到實際吃到後有點小失望

    原來你還在讀書啊,等畢業後就能大吃特吃了,加油加油</span>

    回覆刪除
  3. 期待的心情讓妳點失望喔!

    如果那是桌菜的話那菜單也太怪了吧!@@&quot;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549338">哈,那是我們自己亂點的啦

    可能就是太過於期待了吧

    希望越大,希望也就越大</span>

    回覆刪除
  4. 很讚耶

    江浙菜!!

    我媽媽一定很愛

    我外公更愛........哈哈哈

    看起來真的不錯 改天聚餐約這怎樣??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551847">當然ok囉,七小福很久沒吃合菜了^^</span>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它家的東坡肉是水準之上很好吃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578890">它的東坡肉真的很好吃,給5顆星!!</span>

    回覆刪除
  6. 請問價位呢?台大校友會館,非台大學生可以進去嗎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866810">價位單盤介於200-300之間,上次吃完一個人平均400多元

    非台大校友也當然進去,但是校友聽說可以打折哦 </span>

    回覆刪除
  7. 謝謝 我們會更努力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2007670">加油囉

    希望未來能再吃到你們的美食^^

    (可以打折嗎&gt;///&lt;)</span>

    回覆刪除
  8. tks

    we will try our best

    回覆刪除
  9. 我在新店大坪林捷運1號出口2樓 開新蘇杭餐廳 來試吃 我請 記得找我 黃副總 2910-7522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3951289">我們這一陣子會再找時間去吃囉



    好期待^^</span>

    回覆刪除
  10. Dear meiko,



    我覺得蘇杭算是fair的餐館, 我最喜歡的也是東坡肉, 小魚山蘇和醃篤鮮。^_^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Sewing&amp;article_id=4469217



    如果喜歡江浙菜, 不妨試試上海鄉村^_^y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Sewing&amp;article_id=4030080

    回覆刪除
  11. 請問一下價格大約是多少?我們有十個同事想要去吃?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6825833">你好,價位大約都200~300元,算中間價位哦</span>

    回覆刪除
  12. 請問有合菜的價位參考ㄇ?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6860385">新蘇杭在新店那,有提供合菜哦,但是我沒有記下價格

    再麻煩你打電話詢問囉2910-7522</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