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星期日

【新奇小物】拍立得.FUJIFILM富士 .MINI25


某天大方突然傳了個網址給我,而且還寫了一句「我買這個給你玩」





效率之好的~~這星期就拿到了,嘿嘿嘿.....
試拍的結果還不錯玩^^


 





 







 




 


 


 


 


 


 


4 則留言:

  1. 哦哦

    這個我也想要了好久耶

    日本購的嗎?

    價格為何?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530946">大方叫人從日本帶回來的^^

    大約2仟多吧</span>

    回覆刪除
  2. 呵呵!這個真的挺有趣的!我的是舊款instax mini 7,胖胖的

    你的有曲線,苗條多了^_^

    (可是底片好貴唷 &gt;_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531307">mini25的外型還真的滿可愛的

    但是底片的價錢一點都不可愛&gt;&quot;&lt;</span>

    回覆刪除
  3. 大方我也要你買這個給我玩

    等你喔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543334">我叫香買給你

    乖哦~</span>

    回覆刪除
  4. 剛好路過,可以請教你幾個問題嗎?

    mini 25的底片很貴嗎?大約是多少錢呢?

    拍攝起來的畫質好嗎?

    謝謝。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605479">你好

    底片一張大約16-20元

    畫質在光線充足下拍起來的效果不錯^^</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