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星期二

【台北】歐姆萊斯亭


這天中午和SNOOPY為了簽收單的事情來到忠孝東路,我們本來打算吃阿婆甜不辣
但大熱天的,二人"棄暗投明"的選擇有冷氣的歐姆萊斯亭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歐姆萊斯(オムライス),就是日文蛋包飯的意思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蛋包飯,因為我不愛吃蕃茄醬,而蛋包飯都有大量的蕃茄醬
不過這裡的蛋包飯不一樣哦!!!



 


我點的起司雞排蛋包飯NT.200元





一開始送上來時我心裡還在OS:「完了,忘了注意這是淋蕃茄醬的」
不過一開始吃之後發現:咦~這不是蕃茄醬耶!!
原來這裡使用的是新鮮蕃茄做成的「蕃茄泥」,而且味道不錯,狂推!!
讓我不愛蕃茄醬的人也可以好好的享受蛋包飯XD
而外層的蛋包則非常的滑嫩,可惜的是雞排太乾了,扣分



 


 



 


 



 



SNOOPY點的豬排里肌肉蛋包飯NT.180
因為太忘我的吃著自己的蛋包飯,所以忘了嚐嚐咖哩醬的味道XD
和SNOOPY換了一塊豬排,一樣都太乾>"<



 



我們都有加NT.90升級成套餐



 


沙拉
生菜很脆,菇類很新鮮,調味醬的味道也不錯



 


 



 




濃湯
,味道沒什麼特別的



 



 






飲料我們皆選擇沒什麼特別的雪碧,因為當天真的很熱>"<
甜點即是芒果口味的冰淇淋,芒果味很濃!!




 




 




 



 


 



 


 



 




 


 






蛋包飯種類非常多,不同的蛋包飯搭配不同的醬汁
有白醬、咖哩、紅酒、番茄醬四種
餐廳裡整體感覺非常明亮,讓人覺得很舒服
是會讓我想再度光臨的地方




歐姆萊斯亭




電話:8773-5588
住址: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8號



 


延伸閱讀:
橘子也有部落格:聚餐週 - 歐姆萊斯亭
席薇寶~愛吃鬼日記:
歐姆萊斯亭



 


 




 


8 則留言:

  1. 前一陣子我也去吃過~

    不過後來只對最後的甜點聖代比較有興趣~

    我家人都不喜歡~

    以後要去吃的機會更少了~T_T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807274">歐姆萊斯亭的水準平平

    雖不難吃,但倒也不驚艷

    如果它們想拉住客群倒是需要改善一下囉

    XD</span>

    回覆刪除
  2. 上次去吃過一遍,感覺這家價位都還蠻OK的......

    不過中午好像只到兩點半~~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811182">Dear stacy:

    好久不見啦,何時再一起衝浪咧</span>

    回覆刪除
  3. 我絕ㄉ還不錯啦.....而且外場的帥哥正妹又多.....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874314">我下次去時會注意一下外場的人XD</span>

    回覆刪除
  4. 前幾天,由曾去歐姆萊斯亭消費過的家人帶領,

    滿心期待地特地趕早去體驗。

    前面的濃湯及生菜沙拉都還ok

    待主菜上場,客人漸多,

    服務小姐打開桌旁的水冷式冷氣

    我正要享用美味

    眼前竟然有一隻蜈蚣從天飄下

    差點落到我的盤內

    驚嚇之餘差點把整個盤子打翻

    還好家人眼明手快趕緊用濕巾壓扁

    再通知服務生

    結果女服務生個個面面相覷

    沒有一人敢過來處理

    好不容易來了一位男服務員

    我想應是廚師,他用抹布將蜈蚣拿走

    至此我已胃口全失

    餐廳也沒有派任何一位代表來道歉

    加上從我們吃完主餐後

    等了十五分都不見飲料送來

    整個吃飯的興味就這樣被破壞殆盡

    我想我大概不會再光顧這一家了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2258818">感覺好差哦

    再好的美食,如果沒有同等的服務

    是不會讓人想再光臨的

    </span>

    回覆刪除
  5. 簡直爛死了! 我從它開幕以來經過店面數十次,一直想光臨...今天終於拗了同事一頓...滿心期待,竟然換來再也不去的感覺。

    我跟同事花了十來分鐘瀏覽menu,雖然價格不菲,但總想品嚐新美食,於是各點了『BBQ脇排』、『起司豬排蛋包飯』....,約莫十來分餐點即送來,我們看了一下食物,發現脇排飯放了“2”根脇排,這樣230元,再仔細瞧其中有1根還只是骨頭,喔!這是什麼店!於是我們決定暫時先不吃,跟餐廳反應一下,剛好旁邊來了一位白衣老男,看起來是有點年齡了,當我們用刀子翻了那1根骨頭並告訴他我們的感覺時,他起先先解釋何謂脇排,真是廢話,我們怎麼會不知呢?我們是不爽這樣的裝盤也敢端出來,然後當顧客在complain時,那老男人還佇在旁邊....佇了幾分鐘,手裡拿著筆跟紙站在客人旁邊也不知在幹什麼!事後我同事瞄了一下告訴我,他在寫東西!

    哦!什麼跟什麼嗎?其實這也同時在考驗他們的危機處理,顯然地,他還是不認為供應這樣「份量」的脇排有什麼不對,更另人氣絕的是他還站在客人旁邊佇...佇..佇!超沒禮貌!要不好歹也跟客人說個再改進甚至補客人1根也不會倒店啊!我想我再也不會來了,而且我也會用力的宣傳,最後我要告訴板主,那個老男人竟然是......那店的『董事長』!我想一個領導人的待客態度及危機處理是這麼差,只能說那店的營運真的是來日無多了!奇葩!奇葩!我在想他到底是不是台灣人,怎會聽不懂客人的意思!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2269056">下次在推薦給別人時,我一定會跳過這一間

    以免別人再去踩到地雷&gt;&quot;&lt;</span>

    回覆刪除
  6. 上述ㄉ那位大大

    我知道你說ㄉ主管是哪ㄍ

    是不是頭髮捲捲ㄉ那位阿...

    我在那打工 但是離職ㄌ

    因為待遇上不是很好就算ㄌ

    事情也很多 很累

    那位主管為ㄌ省錢 幾乎從我們人員這省



    比我晚來ㄉ工讀生只有90元ㄉ時薪

    真ㄉ是很少...但是事情很多

    所以這就是學校所說ㄉ差別待遇

    同工不同酬ㄉ案例

    那位主管真ㄉ很討厭

    上班常偷拿公司ㄉ東西吃 最基本ㄉ可樂機器ㄉ飲料都不給我們喝

    自己拿公司ㄉ啤酒阿 一堆東西拿ㄑ辦公室吃

    很喜歡把事情丟給人員去做

    我是做工讀生ㄉㄟ

    如果要我做一些替你帶新人之類ㄉ工作

    那乾脆加我薪水我就幫忙做

    但是什麼都沒有

    真ㄉ很氣......

    一直說他在美食ㄉ領域有2.30年

    我看....他連最基本ㄉ管理都不會

    還跟大家說教

    而最基本ㄉ管理危機處理都沒有學好

    怪不得店裡ㄉ人一個個離開

    而作為最基本ㄉ管理者

    只會靠一張嘴巴

    而不是跟大家共同打拼

    一ㄍ最成功ㄉ事業家

    不就是跟員工一起打拼 體削員工嗎!

    不然現今許多有名企業ㄉ創始者哪會那麼成功阿!



    我覺ㄉ他真ㄉ很不適合做這ㄍ工作

    只會把這家店搞垮而已.........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2477497">說實說,我覺得這間店的食物算是不算吃

    但是服務的問題,讓我不會想再光臨第二次

    如果這問題沒有改善,它們的客群會流失的越來越嚴重!!</span>

    回覆刪除
  7. 缺錢滴小女孩2006年9月14日 下午1:42

    我昨晚去應徵,時薪真ㄉ只有90元,我很猶豫要不要做耶...

    不過看到你(悠哉真好)說ㄉ話...讓我也不想去做ㄌ!!!

    而且店長還要我家ㄉ戶口名簿ㄉ影本! 超怪ㄉ = =||

    我傻眼說...心想我只是要當工讀~幹麻要這摸多東西呀!

    很煩~~~店長還要我今天晚上就去上班~看來我是不會去ㄌ~

    那店長還跟我說前天有一個也是要來做,結果隔天就沒去!

    回覆刪除
  8. 今天突然很想吃蛋包飯‧參考了幾個部落格的介紹,大膽去試了歐姆萊斯。結果非常令人失望!

    蛋包是用冷油煎的,但用的油品質很差,蛋吃起來一口油耗味,恐怖! 套餐搭配的湯明明說是奶油海鮮湯,結果上菜時就是一碗勾了芡的奶油陽春湯,裡面啥都沒有,那怎麼能叫海鮮? 沙拉也是很恐怖,生菜蕃茄亂丟進去,上面還鋪了一堆看不懂的菇,好難吃! 我們點的起士漢堡肉是日式餐點的基本款,漢堡肉跟樣品的SIZE 差了一半,另外一份咖哩豬排的豬排應該叫豬片,太薄了,咖哩醬也被稀釋到不成體統。這種自稱日式蛋包飯的店實在是太丟台灣人的臉了,一點也不道地,除了還算乾淨的店面之外,食物實在不敢領教! 從此不會再去,花一次冤枉錢就夠了。開這種店騙沒吃過真正日式蛋包飯的人,很可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