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5日 星期四

【台北】超級好吃的 舒芙蕾 @ LULU


吃完阿留申生魚片,大方和單姐二人都已經吃飽了,但我一個人還在肚子餓
於是決定再吃個下午茶,開車繞了許久,繞到了位於民生東路的LULU
LULU的下午茶套餐非常的划算哦,一份NT.180元
有飲料、蛋糕、三明治,還有小餅干




雖然常常在美食報導上看過舒芙蕾,但我今天才第一次吃到
舒芙蕾一定是現做,以蛋白發泡而成,時間一久就會塌下去


 





貼心的服務生等我們大家拍完照後再幫我們服務(五顆星!)
先將舒芙蕾切開


 




 







再把牛奶倒進去


 



 







接下來是把芒果倒進去
當然倒完後我們迫不急待的趕快,好綿密的口感啊
加上香甜牛奶和芒果,讓我從此愛上舒芙蕾!!!


 



 




 







大方點的巧克力慕斯
很濃郁的巧克力,甜而不膩,帶點苦苦的味道,也推薦
(個人覺得比PT的好吃XD)


 



 





 






我點的柑橘茶,可以免費回沖一次


 



 




 







大方的冰咖啡,他說味道還ok,可以免費續杯一次,真的很划算吧


 



 




 







窗明几淨的環境,不僅可以讓人放鬆,物美價廉的美食
加上這裡的報務
是值得讓人一再光臨的好地方!!


 



 




 




 LULU




民生店
電話: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9號
住址:2713-2250




美麗華店
電話:北市敬業三路地下一樓美食街
住址:2175-3046


4 則留言:

  1. 舒芙蕾、舒芙蕾

    我也被外型給吸引了

    下次一定要去吃一下

    哈哈~~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772963">在你家附近而已,下次一起去吧^^</span>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想LULU在那邊看過~

    原來是美麗華也有~

    如果想吃舒芙蕾應該要去民生店吧????~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775567">美麗華店位於美食街,所以不確定有沒有咧</span>

    回覆刪除
  3. 蝦~

    才180大洋還可續杯(回沖)真是物美價廉ㄋㄟ.....^^

    23號要上台北世貿

    恩~在抽出時間去吃看看......^^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780292">很物美價廉吧,說著說著,我又想去了(流口水....)</span>

    回覆刪除
  4. 請問你~~LULU的下午茶價位還是NT180元嗎??

    我看它的網站介紹好像已漲價到NT250+10%

    那東西是可吃到飽的嗎??

    這家店附近有捷運或公車可到嗎?謝謝解答....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7114441">你好,有可能是漲價囉,因為我們去吃的時候還是180元呢

    但並不是吃到飽的哦



    捷運我知道有12號可以到哦^^</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