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 星期五

【嘉義】福義軒-手工蛋捲


上星期五下班時,同事送了我一盒蛋捲
一開始沒有仔細看名稱,回到家才發現,這不是頂頂大名的福益軒手工蛋捲嗎??
o(‧'''‧)o





 




外包裝


 




 




說實在的,不錯吃,但也沒什麼較特別的感覺


 




 




 




 





福義軒食品  福義軒訂購網址




電 話:05-2364107
門 市:嘉義市成功街98號

 




 


5 則留言:

  1. 這這這~

    上個月同事休假回來也買了幾盒分同事吃呢!

    嗯~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我記得好像也不貴.......^^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725535">是不錯吃啦,但是吃不出來是手工的耶

    反而好像是機器的&gt;&quot;&lt;</span>

    回覆刪除
  2. <div style="color:red; border:#0000CC; border-spacing:3px">此篇為私密留言<!-- 此篇為私密留言 -->

    回覆刪除
  3. 我吃過嘉義梅山的手工蛋捲

    口味比福義軒的棒呢

    就在梅山菜市場對面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8235209">不曉得有沒有宅配呢??還是一定要現場購買</span>

    回覆刪除
  4. 我就住在梅山,梅山蛋捲我上次可能吃到的就是樓上講的!

    基本上,挺一般啊!

    福義軒還是好吃點...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475337">呃~真的嗎</span>

    回覆刪除
  5. 無意間吃到梅山蛋捲

    覺得真的很不錯

    比福義軒的還大之耶

    口感也真的不錯

    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同事還一次訂了5.60盒

    我深覺得不錯吃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08979909">呃呃~~~

    還是自己品嚐一下比較清楚^^</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