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 星期五

【便利商店】Haagen-Dazs【黑芝麻口味】

 



每次Haagen-Dazs都在是Haagen-Dazs的門市,第一次在7-11購買
吸引我的主因是因為「季節限定:黑芝麻口味」NT.80








 







 




 




 








打開後以為會像盒子上的圖案一樣,整盒都黑媽媽的,結果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口感略甜,有淡淡的芝麻味,缺點是吃完一整盒後會感覺到膩!!






 


 


 


4 則留言:

  1. 很難抗拒\"季節限定\"這幾個字,

    總覺得不試試,有點可惜! ^^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716143">我也是對「季節限定」無力抵抗&gt;&quot;&lt;</span>

    回覆刪除
  2. <div style="color:red; border:#0000CC; border-spacing:3px">此篇為私密留言<!-- 此篇為私密留言 -->

    回覆刪除
  3. 你也是安室迷嗎?

    我也很愛安室呢!

    喜歡安室有十年了呢!

    老歌迷!哈哈!是忠實的歌迷啦!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720136">我也是超級安室迷哦,從高一到現在

    也是差不多十年了耶^^</span>

    回覆刪除
  4. 看你拍的美美的照片

    眼睛真舒服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729694">謝謝^^

    你拍的也不錯,我們一起加油吧

    </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