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7日 星期日

【新竹】連馬英九也愛的 福源花生醬

 


meiko不愛吃花生(我不愛吃的東西還真多XD),但花生醬倒還可以接受
因為有了小馬哥的加持而聲名大躁的新竹.福源花生醬
本來想叫哈尼去新竹出差時幫我帶回來
沒想到被在日本買了個porter包之後氣質都變了的冷面笑匠andy知道了
熱心的幫我們從新竹帶來二瓶來台北,感恩啊~~~





福源的花生醬單純以花生仁和砂糖二種,不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都只有三個月
和一般乾乾的花生醬不太一樣,福源的則比較水、比較濃稠




 




好銷魂啊~~






延伸閱讀:




樂活的大方--->香甜醇-好吃到不行的花生醬@新竹 福源花生醬





新竹.福源花生醬
電話:(03)532-8118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1段155號
營業時間:08:00~21:30






 


3 則留言:

  1. 本來都一直被告誡說花生醬裏有毒素不能吃, 這一篇實在是拯救了嘴饞的我,立刻衝上網找人代購了. 我超愛花生醬的啦!!

    謝謝妳的分享 ^^

    (另外,妳介紹的新美珍布丁蛋糕也變成我的清單項目其中之一了,呵呵~)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7129880">我最喜歡買便宜又好吃的美食了

    感謝你的支持啦

    ^+++^</span>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呵!不要客氣了啦!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如果不是你們帶我去買Porter包,我就不會有現在動人的氣質了!所以兩瓶花生醬聊表心意呢!

    其實我以前也不喜歡吃花生醬耶,自從吃到福源花生醬後,我就不行哩!!!

    補充一下,福源的花生糖也超好吃的喔!!!!呵呵!瘦不了了!!!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7162455">小心身材走樣,這樣氣質會不見囉

    XD</span>

    回覆刪除
  3. 我最愛花生醬了...當早餐...我可以跳過午餐喔...



    是有點補啦,可是口感是假不了的...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7330945">對啊,口感是假不了的

    下次我們要購買顆粒的,聽說也不錯哦!!</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