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旺仔黑砂糖刨冰 台南遊 食記11

旺仔黑砂糖刨冰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3段27號


電話:06-2290555


 
























  
  

 


這應該算是今天回旅館前最後一站


我們一直想找一家豆花吃


老媽有注意到一家豆花店...


但是我們一直找不到


其實今天已經很累,肚子也已經很飽


回旅館的路上經過這家店,好吧...就它了


 
























  
  

 


這家店是一直到回台北寫食記的現在


才知道原來這是高雄很有名的店家


紅到台南來


店裡大到一個不行,但是聽說白天的生意極好


 
























  
  

 


東西配料的選擇不少


不過我們就只是口渴!只是想要喝喝豆花罷了


 
























  
  

 


這是我點的黑糖豆花加小湯圓


其實黑糖的甜湯我喝的不是那麼習慣


因為黑糖真的很甜...


不過黑糖的香確實是特別地!


小湯圓比較普通一點點


並沒有特別的 Q


 
























  
  

 


單純的黑糖豆花


 
























  
  

 


IVY 點的東西真的很花俏


桂圓...味道我真的無法接受


離我遠一點...哈哈


吃完這個終於結束了第一天台南行的行程


才第一天,我就寫了十一篇食記...這是怎麼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