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花園夜市 炸乳酪 cheese way 台南遊 食記10

台南的花園夜市


官網:http://www.esogo.com.tw/garden/page0.htm


 




















  
  

 


三年前才規劃的花園夜市


在每週的四、六、日都會開放進場


 




















  
  

 


裡面的規劃不錯,攤位之多


已經變成了台南市一個很重要的遊客集散地


 




















  
  

 


我怎麼也想不到,居然來夜市逛逛也可以找到美食


Cheese Way 炸乳酪


官網:http://www.cheeseway.com.tw/


 




















  
  

 


吃過這個後,我真的有點想要加盟ㄟ...


它們的加盟門檻不高


真的覺得如果有朋友想要一起經營


我還真的會有興趣


 




















  
  

 


它們的東西一共有六種


想當然爾的,第一次吃根本不知道該點哪一種來試


而請店員介紹呢,店員會直接跟你說第一次吃點綜合的


哈哈...其實我想這應該是教育訓練的結果


其實根本跟第一次去無關,不管你第幾次去


它們都會希望你點綜合的!


 




















  
  

 


這樣它們的銷量才會容易控制


不過,點綜合的我確實也覺得很 OK


每一種都吃得到之外,它確實也不錯吃


 




















  
  

 


但是因為我一整個就是忘記哪一個是哪一個


所以無法一一介紹


詳情我想可以上它們的官網逛逛囉


 


在這裡還吃了鯛魚燒、地瓜球


但是實在是太不足以掛齒...所以介紹這就夠了


3 則留言:

  1. 請問這間店在花園夜市裡的大概那個位置呢?因為上次去找沒找到>"<謝謝囉~~

    版主回覆:(01/11/2009 05:08:56 PM)


    抱歉我不曉得該怎麼講ㄟ...
    花園夜市是呈現橫列的型態
    如果用列來說,應該是從我拍攝的大門進去
    倒數第四列的最左邊左右吧

    回覆刪除
  2. 由於目前沒有固定位置所以沒有確定位置抱歉嚕
    星期四在二師兄那牌賣安全帽的旁邊謝謝支持啦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南方公園)也有再賣
    好像下午就有再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