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日本料理 和民居食屋

和民居食屋 (中和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 (環球影城4樓)


電話:02-77316006


營業時間:1100~2400


官網:http://www.watami.com.tw/




















  
  


難得大白天的跑出門


幫忙懿慧搬完了書後


有機會讓她請吃個飯


中和現在有了環球購物中心真的變得挺方便


當然裡面也進駐了不少的餐廳在裡面


而和民就是其中之一





















  
  


一直都沒有吃過和民


和民給我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香港處處可見和民


記得我在旺角、九龍、尖沙嘴通通看過和民的蹤跡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吃


聽說和民算是平價美食





















  
  


台北也有不少家分店


所有分店的資訊可以上和民的官網去找找


官網做得不錯,資訊算是豐富也有在更新





















  
  


它們的單價確實不算高


但是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平價就是了





















  
  


這是嫩雞親子定食附的前蔡


算是拿來開味用的,普通至極





















  
  


沙拉也是因為定食附的


這對我的口味來說,比普通還要再弱一點


實在是覺得定食這東西可以的話建議單點





















  
  


店內的生意並不算好


其實我們正中午的時間來真的沒什麼人


原本想說會不會是因為 weekday 的關係


但是隔壁的古拉爵生意就不錯





















  
  


香炸機軟骨  $ 120


這是懿慧建議點的,因為懿慧吃過的次數不少


所以今天的點菜幾乎都交給她


這炸機軟骨的每一塊大小頗不平均


炸的雖然不錯,口味上也算是滿意


但是有的太過於大塊


而且軟骨邊上的肉太多


這似乎比較像是帶著軟骨的雞塊





















  
  


嫩雞親子定食


老實說,這嫩雞親子丼真的不是很好吃


首先,說是嫩雞,但是一送上面前就有一股生味


不曉得怎麼了...蛋似乎也料理的不好


有點過熟的狀況





















  
  


我想比較大的問題應該是雞肉吧


這我真的吃沒幾口就不想吃了


事後因為我們有填意見單


經理也過來了解,雖然再三說明它們的雞肉絕無問題


但是我想應該是料理的問題吧


確實就是有一股怪味


經理說是否料理的口味加重就可以蓋過這味道


我想不是那問題...這種生味應該是可以避免


而不是想辦法來蓋過吧...





















  
  


和風牛小排  $ 180


差不多是介於五分到七分之間的牛小排


這算是不錯吃!


雖然感覺得出來也可以想像這不是高級的牛肉


但是這樣的生熟度與口感都算是不錯





















  
  


豚平燒  $ 160


聽懿慧說這道是她常點的


不過因為懿慧都是在台北車站那家店吃


這家店也是懿慧第一次來





















  
  


切開的當下,我們有點失望


蛋好像太熟了


根據懿慧的說法,這豚平燒切開的同時應該是半流體狀態的流出來


不過今天不但沒看到這樣的景象


吃起來也很乾,也有一點點老


裡面的內料應該都稍微的過頭


這是我第一次吃,所以沒得比較


但是這真的不合我的口味





















  
  


很可惜,最後的咖啡也是普通之作


當然,這並不是咖啡的專賣店


除了服務的品質令人滿意之外


今天吃下肚的東西幾乎沒有值得稱道之處


懿慧說台北車站的分店好吃很多


我想說的是,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那品質也不應該差這麼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