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台北 中山】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e。 Brunch


近幾年最流行的飲食模式應該就屬於brunch了吧
從最早的 the diner到現在幾乎到處都可以看到brunch的店
前幾期的taipei walker就出了brunch特集
我們也跟著按圖所驥的來到了位於南京西路商圈的
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e


南京西路商圈也可以算是一級商圈,各種小店要在這裡熬出頭也算是不容易
幸運的我們雖然沒訂位,到達時剛好剩下一桌,在我們之後進來的人全部都要等候囉
IMG_7494.jpg




IMG_7493.jpg


歐陸早午餐NT.200

內容為:德國香腸、培根、火腿、時蔬、薯條、自製香料奶油
麵包:脆皮吐司/法式吐司/烤吐司/巧巴堤尼/可頌麵包
蛋類:太陽蛋/兩面煎/炒蛋/全熟蛋 
新鮮果汁/鮮奶
美式咖啡/紅茶


麵包我們選擇脆皮吐司,烤的香香酥酥的,但還有濃厚的鮮奶香味
不管要不要上香料奶油都很美味
而薯條我愛這種裏了很多酥炸粉,炸的酥脆的口感!!
IMG_7501.jpg


 


熱咖啡
IMG_7509.jpg


 


我家特製起司蛋捲套餐NT.300
則有有機蛋起司蛋捲淋上辣肉醬及新鮮時蔬、薯條
麵包:脆皮吐司/法式吐司/巧巴堤尼/可頌麵包/烤吐司
風味飲品(可在menu上任選)


辣肉醬淋在起司蛋捲上,雖然好吃
但我們二個一致偏愛歐陸早午餐
IMG_7505.jpg


 


麵包則改選巧巴堤尼
老麵發酵的巧巴堤尼加入了義大利橄欖油
口感酥脆又札實
IMG_7506.jpg


 


飲料我則選了熱紅茶
還有熱牛奶可以做搭配
IMG_7495.jpg


 




 


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e --> 官網


TEL:(02)2567-4677
ADD: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台北 Brunch 推薦:




【台北 Brunch 推薦】Paddington Garden 柏林頓花園


 


【台北】驢子餐廳 L'Idiot 。Brunch


 


【台北 東區】Pinknic 野餐吧。Brunch


 


【台北 東區】BCDog cafe。美式brunch


 


【台北 民生社區】cafe ballet 2館。 baby kitchen Brunch


 


【台北 東區】nonzero 非零。 Brunch


 


【台北 東區】RUE 216 1法式小酒館。Brunch


 


【台北 東區】明星開店 @ kiki cafe'。Brunch


 


【台北 內湖】小貳樓餐館(Second Floor Cafe)Brunch


 


【台北 東區】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Brunch


 


【台北 天母】鄉香 美式 墨西哥西餐 Brunch


 


【台北 新店】咖啡走廊。Brunch


 


【台北 信義區】Omelet to go 吃蛋吧。Brunch


 


【台北】the Diner 樂子。Brun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