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台中新竹旅 01 台中高鐵站



































  



 

 

 

在結束了台中的考試後

 

如預先計畫地,前來台中高鐵站接慧

 

 

 



































  



 

 

 

這是退伍後第一次來高鐵台中站

 

不由得想起許多當兵時的回憶

 

當時為了放假快點回家

 

每次放假都趕到高鐵站買票北上

 

 

 



































  



 

 

 

慧搭的班次在 12:52 即將準點抵達

 

這是慧首次搭高鐵

 

不曉得有沒有覺得新奇

 

 

 



































  



 

 

 

高鐵站內給人乾淨、寬敞的感受

 

我在等待的過程四處拍拍也不顯突兀

 

因為拿著相機的拍照的人還真不少

 

 

 



































  



 

 

 

挑高的樓層、明亮的燈光

 

雖然有點過度空曠

 

但是卻深具時尚感

 

 

 



































  



 

 

 

我沒有預料到我的考場到高鐵站這麼快

 

所以等待的時間比我預想的長

 

幫慧跟自己買一杯咖啡

 

既然有時間,就讓慧感受一下貼心囉

 

 

 



































  



 

 

 

慧搭的車已經到站

 

我們倆的台中 - 新竹旅也隨即展開

 

 

 



































  



 

 

 

這也是慧回到台灣陪伴我考試以來

 

我第一次帶慧出遠門玩

 

說起來有點對不起

 

回到台灣沒什麼辦法玩耍

 

 

 



































  



 

 

 

可以的話真希望可以時常旅行

 

遠離壓力、工作...

 

輕鬆地吃吃喝喝、走走看看好不悠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