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光陰記錄】我最愛的海鮮


地點:小吃店


今天臨時被老爸派去中壢NOVA買一台的pc回家,於是下班之和平哥約在中壢的nova相見。盡職的平哥為了讓老爸可以買到最便宜的電腦,不厭其煩的帶著我問每一家,還使用大絕招交叉去詢問每個店家的價錢,最後談妥之後,為了避免自己組裝發生問題,所以另外花了200元請店家組裝。在等待組裝的時間,我們就去吃晚餐囉!!


 我和平哥現在很少到中壢活動,但是今天晚餐要去的店,是我們如果有來中壢的話,通常在我們的口袋名單之內,這家「蚵仔之家」我們好像來第三次囉~~我超愛蚵仔的啦~~這家的蚵仔啊~~我真的推薦可以來吃哦~~


我再另外一篇介紹這家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