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光陰記錄】我終於拿到小熊囉~~


其實這隻小熊,應該早在三月底就要拿到了,因為我早就有兌換卷了,是同事提醒我二十日之內要去換,要不然就不能換了!!所以我才趕快去換啦~~ 


目前手上有第二張兌換卷,正在收集第三隻小熊,希望我可以拿到三隻都不一樣的小熊~~


8 則留言:

  1. NB的鍵盤真的要多多適應

    螢幕也是,像我現在用慣了19吋螢幕....真不感想像如果我要買台小NB(12吋左右)不知道會不會變成鬥雞眼??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你的觀點實在很樂觀耶!像我的NB因為也開始老舊了,鍵盤開始變的不靈活呢!我偶爾也會外接鍵盤使用呢!不過,我也在考慮要不要在買台新的NB,看到小梅子出國照樣發文,讓我羨慕起小NB的優勢呢!

    不過我挺建議小JO買12吋NB後,順便加買果凍鍵盤,雖然大家對果凍鍵盤評價不一,但是我覺得鍵盤大而且好收納,才是搭配小NB的王道阿!重點是,打字不怕按錯鍵,這是身為BLOGGER的共同悲哀阿!

    回覆刪除
  3. 想去旅行就趕緊規劃吧!畢竟出去走走就是很容易轉換心情,不要讓壞心情一直照著自己的情緒阿!

    回覆刪除
  4. 我家老媽看到他親手種活的花和家裡的孤挺花開時,就會開心的和我們直炫耀,~哈!!

    回覆刪除
  5. 有~這家我有吃過:P
    不過是其他分店
    也不錯吃咧

    版主回覆:(04/15/2010 12:35:44 AM)


    其他分店我沒有去過,下次來去吃吃

    回覆刪除
  6. to kyokyo

    我就是看了小梅子拜了一台小NB後所以也跟著心癢癢,想說出國帶小NB比較不會重(所以輕薄是我的首選),偶爾出門獨自泡咖啡店或去圖書館也能有台小NB及時上網,這樣會不會是"上網中毒"啊~~

    版主回覆:(04/15/2010 12:35:16 AM)


    我記得小梅子是買epc,那就真的很小台了,我上次去吳哥時,有帶去,用了一次就不用了,因為螢幕又太小了,但若是買12吋或13吋左右的,那個NB的價格又不會很便宜~~

    回覆刪除
  7. 不是吧 小梅子買的是acer aspire one 我最近也再考慮要買這款 大概就是限定在10~12吋之間

    回覆刪除
  8. 不是吧 小梅子買的是acer aspire one 我最近也再考慮要買這款 大概就是限定在10~12吋之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