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Day 1 01 McAlister's
























  
  


其實我一整個很恍神



剛到的這一天我根本沒辦法思考



腦筋一片空白,心裡想的只有睡覺



感謝陳同學幫忙一起接機



下飛機後的第一站前來這裡吃飯


























  
  


光看菜單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



所以幾乎一切都交給慧決定


























  
  


基本上這樣的價位在美國算是很平價了



剛下飛機,並不算特別有胃口


























  
  


不過聽慧說他很喜歡這裡的紅茶



而且這麼大杯



居然是無限量續杯



確實很不錯喝



我們離開前又跑去續了一杯


























  
  


這就是 UF 奪冠的錦旗



基本上 UF 應該算是個體專吧



football 弄得有聲有色



算是全美大學的 football 名校



我在離開美國前有特地去看過他們的球場



在後面的文章會介紹


























  
  


這是我點的 side



馬鈴薯什麼的



因為不是很喜歡上面的 sauce



所以吃不多...也根本吃不完


























  
  


這是我點的三明治



裡面包了燻雞肉、起司、生菜、培根



我覺得很普通



可能我不太喜歡吃這種乾乾的麵包



而且內容物也冷冷的



這種東西沒辦法讓我覺得它好吃




























  
  


這是慧點的 side



通常在這種東西旁都會加 pickle



但還好我跟慧都不愛


























  
  


慧點的麵包體稍微比較好吃一點



但或許這是在我恍神的時間吃的



一整個提不起勁...


























  
  


份量真的很多



我很勉強的把它們吃光



撐死人...在美國吃東西真的很容易胖


























  
  


慧說她吃這種東西沒有吃完過



幾乎都是剩下帶走留作隔天早餐



這一餐。我們花了 $ 18.32





吃完飯先回家置放行李休息一下



這一趟食神高將會把所有吃的食記、玩的遊記



一一寫成文章



拭目以待吧



6 則留言:

  1. 呼~我去美國住應該會瘋掉,東西都很多~又容易胖~

    回覆刪除
  2. 版主說的我懂我懂 (點頭)
    前陣子去美國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
    吃個鬆餅好了,端上來超大一份的,好幾層疊在一起,聽說那是早餐 = =",光看到就飽了...沒多久就開始想念台灣的小吃 XD~不過美國還是很好玩的啦~哈

    回覆刪除
  3. 這個時代,不缺乏感傷,但缺乏反思~~希望能多看到值得思考的文章!

    版主回覆:(02/07/2013 01:51:14 PM)


    ?不懂
    所以這裡的文章程度太差嗎

    回覆刪除
  4. 你的side dish是mash potato with gravy嗎? 是我的最愛哩 lol

    回覆刪除
  5. Do ypu know who am I?2010年7月2日 下午1:27

    你的部落格人氣好高((就如你ㄉ名字!!猜猜我是誰
    哈哈!出乎意料的人喔~~

    版主回覆:(07/29/2010 01:58:34 PM)


    還真的不知道你是誰ㄟ
    這樣怎麼猜阿
    直接說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