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到達 GNV




















  
  


 

 

選擇買這樣的機票真的是為了省錢

 

花了超過 24 小時的時間

 

無數的等待候機時間

 

停了兩個轉機點

 

 




















  
  


 

 

我認真的覺得如果不在意那幾千塊

 

真的不應該這麼轉

 

累死我老人家...

 

 




















  
  


 

 

終於...抵達了 GNV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小的一個機場了吧

 

在飛機快要降落的時候我還以為自己坐錯飛機

 

機場附近半個建築都沒有

 

感覺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小小的一道行李輸送帶

 

沒等多久,我的行李就順利的出現在面前

 

 




















  
  


 

 

距離慧來接機的時間還有 20 分鐘左右

 

我找出托運行李中的打火機

 

邊等待邊抽超過一天沒吸的香菸

 

 




















  
  


 

 

慧並沒有讓我等待太久

 

如我們約定的時間出現接機

 

我累慘了...還沒開始玩耍真的已經耗掉我全身的精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