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非食記] 所謂的食記對我而言...

 


我覺得我寫食記有很大一部份是一種記錄生活的另類方式~


並不是寫了什麼就代表我一定推薦這家店啦之類的...


如果有專心看內文就會發現其實我有許多都是第一次去這家店的一種飲食紀錄


好不好吃也是當下的個人感受,一種分享文


覺得還不錯或是還OK,就是寫出來分享一下,但是如果不是很優也是一樣分享~


當然也有可能下次去吃又突然變好或變更糟啦...這都很難說啦~


如果真的有推薦的店家,我應該內文都會寫的很清楚吧!


其實這類店家應該只佔我文章裡也許一半不到,這種推薦文通常都是我吃過


兩三次以上的店,或者是第一次去吃就覺得很好吃的店吧!?


總而言之,看食記嘛~開心就好~好不好吃本來就主觀


不要因為看我寫了哪家店去吃結果發現不好吃就怪我喔...(無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