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施華洛婚紗-婚紗照】湖邊聊天...

我們一路從石門水庫狂奔富田農場,雨真的下了,而且下的頗大,但是我們還是先往富田農場出發,因為根據eric的經驗,雨很有可能不會下很久,我們先到富田農場換造型,若是換完還是下雨的話,那就再打算吧~~


地點:富田農場
費用:500元(若是有進行拍婚紗照的動作,才要付錢的;若是只有換妝的話,是不會收費的)
原因:其實富田農場,是我實際來勘景之後,才決定要來的,因為富田麻雀雖小,但五臟具全,該有的景也都有,是專門做給來拍婚紗用的,跟現在的專門拍婚紗照的地方比較來,價格便宜多了,因為我只有預計拍一~兩套,又有算是舒適的換妝的地方,所以就選了這裡。


當換完造型之後,雨真的停了咧~~當穿著這件禮服走出來時,還覺得有些微微的涼意呢!!不會熱了!!Lucky~~


當初,我也曾Eric說,我要有湖邊的照片(天啊~~我真是位貪心的小孩啊),我一開始很怕eric會要我們擺出湖邊的標準動作,就是新人們的腳往下伸到水裡,做做潑潑水的動作....但還好沒有...
(修片師曾說:平哥這個表情有點好笑,有一種「啊~是拍好沒啦!!腿這樣子伸很累咧.....」)



 ㄟ...偷偷拍下我們講俏俏話的樣子哦....



 道具:免子新人,老妹提供
這時,eric又開始編起故事了,「女生拿著樹技戳兔子頭,那男生就假裝被戳頭很痛的樣子」.....
為什麼女生拿著樹技戳兔子頭呢?因為你就想像男生在掀你裙子的樣子...
所以其實有另外一張照片,是平哥掀起免子新娘的裙子,假裝要偷看的樣子...
但後來我們覺得平哥這張演的比較投入,所以就選了這張...



 兔子新娘出現啦~~
拍完這張之後,eric問我:還有什麼想拍的嗎?
我說:我要拍那個LOVE...(這是我當初挑這裡的原因之一)
Eric:有拍啦~~
我說:有嗎?(我以為剛剛拍的兔子只有近照,我並不知道LOVE被做為背 景)


謝謝Eric咧~~我沒有說,就猜中我想要什麼咧~~



拍完之後,緊接著換下一套.....黑色的禮服


但是這個造型,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但是當下我也不知如何跟造型說要如何改....


所以,在都不喜歡的情況之下,我就都沒有選了,會覺得更可惜嗎?


老實說,並不會,因為我選了其他更喜歡的照片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