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施華洛婚紗-婚紗照】每個女孩都想穿上的白紗

拍完第二套之後,馬上從老街快步走回家裡,趕緊換著第三套-白紗,因為天空的顏色真的變了,Eric怕會碰到下雨咧....


穿上美麗的白紗,我想是每位女孩的夢想之一,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這套白紗當初在挑的時候,就相當喜歡,是屬於馬甲式的,後面則是用綁的,但這次的婚紗照沒有拍出這樣子的東西,但擬於規定,我不便po上我說的樣式照片囉~~但有些人有看過~~哈哈哈~~


等換完白紗之後,Eric一路飛奔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啦~~


地點:石門水庫(溪洲公園)


不知道各位沒有看到照片中有落葉在飄呢~~因為除了攝影師之外,燈光師、造型師、平哥都負責在旁邊灑葉子....



 這張的葉子就明顯很多了~所以是一邊會被葉子打到,還要裝著很投入的樣子,會挑選這張的原因,我們兩個嘟嘴的樣子,雖然穿著白紗,但帶點俏皮的意味....



帥氣的平哥來囉~~看了婚紗照之後,我才發現平哥頗帥的咧.... 



 不好意思咧~~又是偶的獨照~~但素這張沒有露牙齒......



 重頭戲來了~~這是我指定一定要拍的姿勢,因為這是平哥欠我的......哈哈哈~~



 後來這一張獲選為相本的封面....一起展望來囉~~



這張的顏色其實有比較淡,聽說這就是說謂的韓國風,照片的顏色會整個被抽淡....
謝謝Eric做出不同的效果哦~~



 我們要手牽手一起微笑的往前走哦~~



 其實平哥都會偷偷的搞笑,讓我可以笑的更自然~~



 不瞞各位說,這張會獲選的原因是:腿長的效果,哈哈哈~~但是另外一隻的姆指忘了合併,但其實這個姿勢很不好做,記得在拍照的時候,姿勢擺好了,但在拍照的時候,為了微笑,卻忘情的把腳翹了起來,結果馬上被Eric唸了一下,所以拍了數張,才完成的。



在石門水庫拍完白紗之後,天色黑啦~Eric一路往下個目的地狂飆....但我們真的碰到下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