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施華洛婚紗-婚紗照】騎車摩托車的我們

在跟Eric(攝影師)溝通的時候,就曾告訴Eric「我們兩個人最愛騎著摩托車在大街小巷裡,尋找隱藏版的美食」,所以我要有這種騎著摩托車尋找美食身的照片,讓我們都記得,我們最愛做的事情是什麼,將來若是吵架時,那兩個人就提著自己的安全帽到機車那裡集合,去做我們愛做的事情吧~~


地點:平哥家的小公園
道具:平哥的老野狼



 親愛的...那家的東西,看起來好像不錯咧~~



 註1:這是我們才剛開始拍的照片,所以笑容和肢體還有點放不開



我跟eric說過:我想要藍天、綠油油稻田的照片....
Eirc說:要藍天...不是很容易的,要靠運氣,至於綠油油的稻田,就要去找找也要經過人家的允許....
我不信我找不到綠油油的稻田,也不信我找不到主人同意....


所以在開拍之前,我曾騎著我的小銀在大溪的鄉下繞來繞去,自己去找景,終於在拍照的前一天找到稻田主人,稻田主人也很阿沙力的允許我們來拍...YA...剩下的就靠老天爺能不能給我藍天囉~~


地點:大溪月眉鄉下,李騰芳古厝前的稻田


 Eric 真是個面惡心善的人咧~之前溝通前還說什麼,稻田要找要經過主人的同意,結果他早就知道可以到那裡找稻田,並且可以直接拍了。而且eric的心裡住了一個頑童,總是幫我們編著畫面中的故事....


啊~~大野狼來啦~~



 哈哈哈~本姑娘平日可是有在練拳擊有氧的啦~~看我的~~



YA~~藍天白雲出現啦~~Eric說:雖然背後有電線杆,但這個角度的雲比較漂亮哦~~



 藍天白雲和綠油油的稻田,都有了咧~~感謝老天爺的幫忙哦~~



拍完第一套之後,讓我們偶見了藍天白雲...但這是唯一有拍到藍天的照片.....


但有不同的元素加入我們的拍照行列....我們真是一對幸運的新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