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施華洛婚紗-婚紗照】這是我長大的地方.....

朋友們都知道,我是住在大溪的老街裡,除了假日擠滿了人潮,平日也多少會有些人來逛逛.....


我也跟eric說:我發現在大溪老街照婚紗照的人很少咧~~但我想要在那裡拍,因為我在那裡長大的....
Eric又說了:大溪老街是真的不好拍,因為平日都會停很多車,假日也會很多人....


我不管,我一定要在這裡拍照,我就是要啦....


所以,我自己也去找景,提供給eric參考,拍照當天,就由我帶著大伙們去拍照啦~~
不過,Eric也算稱職,當我在家裡換裝時,他已經準備好要拍照的景和找到我提供的照片的地點...


地點:大溪老街-怡慧家
道具:大姐的黑板,黑板字是我姐寫的;國小的課桌椅


早就在要拍之前,我就有想要請我姐幫我寫黑板字,但是一直苦思著要寫什麼字,才能一語就說到重點,想了好幾週,在要拍照的前一週,大姐在自己的黑板上寫出了「你是我最重要決定」做為廣告看板的用詞,哈哈哈~~老天爺真是太幫忙了,就是這一句話「你是我最重要決定」,因為嫁(娶)你真的是是彼此最重要的決定啊~~



這是我家門口,有了這張照片,以後就可以告訴我們的小孩 說:這是媽媽長大的地方,外公外婆住在這裡哦~~



地點:大溪老街-迷宮巷
在家門口拍完照之後,我帶著大家去很少人會去的地方拍照,但是當時不確定eric是否會甲意這裡的景,走著走著,eric說:對~就是這個門啦~~


其實在拍照的時候,這道門的後面,不知道有幾隻夠在狂吠,Eric還一直叫我靠著門,所以我很忙的,要靠著門,又不要讓門倒下去,很怕門倒了,狗就衝出來了.....還要拍出這樣子的動作,明明一堆狗在狂吠,還要笑出很棒的笑容.....


各位..照片中的大腿..是沒有修瘦的...是我的大腿...哈哈哈~~反而刻意胖一點,為了配合小腿...
(謎之音:所以是小腿粗嗎?)



接著拍完這張照片之前,我們走回了老街...因為eric找到我準備的景的位置啦...
Eric的強項就是:拍出長腿美女...


 地點:大溪老街中後段


這張的大腿沒有修過啦~~哈哈哈~~我也有長腿的一天囉~~



 雖然,我們沒有拍出大溪老街最有名的牌坊做為背景,但是這條走廊也是我從小走到大的地方.....
誰說大溪老街一定要拍牌坊呢?



道具:老妹拍婚紗照之後留下來的....
Eric說故事:來!!女生要裝出被求婚覺得很雀越的表情哦~~(自己還先演給我看.....^^)



拍照的這天是星期五,其實老街上已經些人潮了,拍完這張之後,就頂著大濃妝在老街的馬路上走著...


Eric摧促著我們:動作要快一點哦~~要變天了哦~~


1 則留言:

  1. 美呆了你啊~

    版主回覆:(03/13/2012 01:24:38 PM)


    哈哈哈~~被妳發現了,原本想要全部寫好再跟大家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