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日記] 探望陳安仔擺攤

IMG_2718  


雖然我原本只是想隨便寫個日記沒有要側寫的意思。


陳安仔,一個充滿熱情的人,是阿丁仰幕的對象。那麼,阿丁是誰呢 ? 阿,這不重要。


 


IMG_2719  


最近在誠品有個小小的夢想發源地,陳列著安仔最近的作品。


 


馬戲團系列


包含四張名信片和一張很可愛的年曆。


習慣系列書籤


就像村上春樹有一個喜歡把別人的狀態畫成漫畫的朋友, 


安仔也紀錄著自己或別人或想像中的一些習慣,


而且聽說, 有的本人還有來到現場


我就猜到了一個。 XD


喜歡做的事情系列


覺得拍照跟旅行都很可愛,咖啡店的爆炸頭女孩則是討喜。


貓系列


我不是貓控。但是我買了一個喜歡吃魚的貓,太有趣了。


繪本


前半部畫的是女生的心情, 後半部畫的是男生的想法,


而兩人的情緒匯集成的繪本就叫做"喜歡"。


 


重頭戲來了,就像去日本玩大家想知道的不是去了哪裡拍了什麼照片,
無感無感無感,
重點是買到了什麼戰利品啊,是吧 ! !


 


戰利品
IMG_2725


(我覺得那隻貓很好笑。)


IMG_2724


這個就很有趣了。


現場有賣空白筆記本,而且還可以現場畫。


題目可以隨便指定。


我覺得超好玩的啊,可是我沒有想好要畫什麼。


安仔問我最近都在幹嘛,除了寫扣就是日劇宅,


但是我幹嘛要畫一個阿宅在筆記本上面呢? 


後來就想說找一個食物而且安仔也很熟悉的題目就選了「早餐」。


因為是現場畫的等待的時間我就去吃了晚餐


IMG_2713  


評語 : 這超級鹹


1/2出的新品,野武士。搭配我點的月套餐真是鹹上加鹹。(完)


IMG_2722  


猜拳贏了。


最後安仔畫得超豐盛的 XD (可能同樣的錢都買不到這麼多早餐)


有三明治、包子 (芋泥)、漢堡、培根蛋餅(苦苦哀求才畫出培根不然原本只能想像)、熱狗、看起來就好好吃的麵包


以及一杯中溫奶、(我沒有說要畫什麼飲料可是原本心裡有想說是可樂或奶茶)


我原本以為是用咖啡杯裝的,安仔說早餐店用的是這種杯子,上面還有難笑的冷笑話。


妙的是,


他沒有把笑話畫在上面,而是自己親口講。 XDDD

有一天小李跟小明說,你知道什麼是我永遠都坐不到的嗎 ?


答案:小李的肩膀。


大概是這種用看的都會白眼的程度,


而她興致勃勃地說完了。


IMG_2714  


結束了有趣的一天,你也有夢想嗎? 看到那本繪本,我也想要印一本真的雜誌。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