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阿松割包 台南遊 食記 16

阿松割包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81號


電話:06-2110453


營業時間:0800~1800


 



































  


 


就在吃完修安的豆花之後


我們原本想吃位於同一條路的富盛號碗粿


老媽說那是黑碗粿,非常想吃


但是可惜沒開


結果看到了阿松割包


 



































  


 


會決定要吃吃看是因為看到他們的割包


居然有豬舌頭的割包


這很特別...


至少我從來沒吃過割包是包豬舌頭的


跟傳統的割包與我的印象截然不同


 



































  


 


在寫食記時才發現網路上不少 blogger 寫過它的東西


原來我吃到的這家還算頗有名氣呢


 



































  


 


這家店開門的很早,同樣地也關店的很早


有很多人會早上吃割包嗎?很妙吧...


還是因為這裡的位置是市場?


 



































  


 


我點的是豬舌包 $ 80 ( 兩顆 )


一大片的豬舌,也還加了一片肉


那應該是舌邊肉的樣子,裡面加一點酸菜跟花生粉


這實在特別到一個不行


割包本身有點小,不過也還好很小


因為我們一直處於很撐的狀態


 



































  


 


很不錯的初體驗


我想台北應該也可以引進!


還是其實早就有了只是我不知道?


 



































  


 


這就是沒吃到的富盛號碗粿


可惜阿...剛好遇到了公休


 



































  


 


聽說這是黑碗粿


當然,我可是從來沒吃過


下次來台南一定要來吃吃看


1 則留言:

  1. 豬舌頭=.=又是一個我不吃的東西....

    版主回覆:(07/29/2010 01:59:21 PM)


    幹嘛這樣...很好吃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