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電影觀賞 | 鋼鐵人2

我證明了我果然不太喜歡這一類的娛樂片 !


我上一部看到睡著的片是 . . .


 



 


我出了電影院在思考著我為什麼對這種電影這麼沒耐性的問題 . . .


那天是一個中午十一點的大好天氣 


我一個人到我租屋處附近的電影院


售票員問我要看什麼片


我說鋼鐵人 ,


但她好像沒聽清楚又問了我一遍 , 鋼鐵人嗎?


我說對 , 2 .


然後他就說票價 420


現在電影票變這麼貴了嗎 ? 我去台北最潮的電影院 信義威 X 也沒花到 300 塊啊 ...


我咬著牙給了一張五百元 , 心想上次去上海看他們電影院晚場也是要 120 人民幣


但售票員給了我兩張票


 


好便宜啊 (轉圈+灑花)


 


然後回過神 , 我要的是一張票啊 (我也希望買兩張票其實), 她大概很納悶 , 但我也是 .


但還是退了我錢 !


 


不曉得沒看過第一集就來看第二集是不是原因之一 ,


但看完以後覺得應該是沒差 , 雖然有些人物感覺是兩集都有出現 , 我至少都跟得上 ,


這集的劇情實在是莫名的沉重 ,


我對劇情的期待其實沒有很高 , 


多給我一些無腦的打鬥我也是可以勉強接受


反正爽片就是爽就好 .


 


但內心戲實在也太多了 ,


主角像在交待遺言一般 ,


辦了 Expo , 生日趴


一方面覺得也太不英雄了 ,


覺得好像看到某個朋友快跟他的男朋友分手


然後拿出一堆以前的合照想要宣示你們感情很好  令人稱羨 ...


然後有種這是在搞什麼的莫名感 .


 


主角的中校朋友被操控來攻擊主角這還滿好笑的


軍火商海默像是個丑角一樣  前妻的出場跟超弱化都很好笑


小辣椒實在很蠢 , 但她疑似是個跟主角感情最好的女角 ,


但在賽車場死不丟皮箱的動作實在是讓人很不欣賞 , 跟精明的第一印象完全不同 .


不過賽車場的畫面覺得是全部最好看的一幕 ,


最後面的打鬥都沒這邊好看 .


 


失望於女角色都沒什麼發揮 ,  小辣椒的作用在最後自爆的時候變成是一個很重要的待救對象


其他時間就覺得這個人真的很笨 (但沒有她又不行)



另一個失望點是男主角也太愛露臉了 .


這可能跟我沒看過第一集有關吧 , 我不太確定 !


男主角一直露臉....這樣就不能覺得自己就是鋼鐵人了啊 XD


;


然後 , 看到很多小朋友跟爸媽來看電影


我想到小時候我喜歡看的這類型的電影是 "忍者龜"


超帥的啊 XD 


 


我很難想像以後有小孩子問我那個機器人為什麼會怎樣怎樣的畫面


我就不喜歡看機器人電影啊


 


但是


可是我喜歡玩機器人電動XD






 


小時候很喜歡下課看這種卡通...


也不用去探討什麼一個人的英雄啊傳承什麼鬼的


就每天有一個魔王然後很帥氣的用絕招解決掉他們


就是每天很滿足的一件事情了 !


 


鋼鐵人的打鬥我沒有不喜歡啊


但就只有帥那幾分鐘 , 要是內心戲可以快轉就好了 XD


5 則留言:

  1. 套用了 喔耶!!~ ^^

    版主回覆:(05/06/2010 01:57:41 PM)


    大家一起來套用吧
    今天人氣真是旺 XDD
    以後我就專門寫教學文好了 XDD

    回覆刪除
  2. 好險我選擇看葉問2了
    緊張刺激的動作片
    不過花蓮只要200塊說
    太恐怖了,以後回台北不敢看電影了
    雷神王...真懷念啊

    版主回覆:(05/06/2010 02:00:49 PM)


    超好看的啊
    還有魔神英雄傳也是
    喜美還有席巴師父大鳥
    孫達路
    都超懷念的啦
    台北的物價是貴了一點
    不過展覽啊音樂會也很多!!
    如果還有空的話我滿想去看達文西的 !
    所以學弟你找好老師了嗎 ?

    回覆刪除
  3. 去年就找好哩,葉教授
    看來學長對藝術還蠻有興趣滴
    不像一般理科的學生啊,呵

    回覆刪除
  4. 艾草.....
    我也用了唷!!!
    真的超簡單的啦~
    你超強的耶!!!

    耶!!!!!



    版主回覆:(05/06/2010 01:58:15 PM)


    欲望激發人類無窮的潛力啊!!!!!!!

    希望套用到KTV業者都看到啊
    任何方面無孔不入的宣傳
    總有一天會到達的啊!!!!!!
    ROCK!!!!

    最近ptt一直掛站真讓人焦慮 -_-
    棉花糖加油!!!
    我也要為我的畢業努力!!!

    回覆刪除
  5. 我也套用了耶
    能把自己喜歡的團體
    當成自己部落格的樣版
    真的很酷...
    謝謝你清楚的說明與分享

    版主回覆:(05/06/2010 05:03:48 PM)


    很開心有幫到你喔 XDD
    一起期待新專輯的到來吧 ~ 耶 :)

    回覆刪除